論壇廣播臺
廣播臺右側結束

主題: 我是差不多的唐先生,你差不多要給差不多的我點贊

  • 唐唐新發現
樓主回復
  • 閱讀:9409
  • 回復:11
  • 發表于:2019/9/28 0:14:46
  1. 樓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龍南社區。

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我是差不多先生
我的差不多是天生
代表我很天真
也代表我是個閑人
這差不多的人生
這個問題很艱深

我,早上差不多到7點半差不多起床
穿衣服就差不多花去5分鐘
差不多刷牙洗臉的時間差不多又過去5分鐘
緊趕緊趕差不多的8分鐘到了總公司
花掉差不多一分多鐘拎個差2塊就5塊錢的燙皮掃碼支付我就上了車
baba
班車巴拉巴拉差不多七點五十就啟動了
到工作地點的差不多五十分鐘的我就差不多睡著
這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困困困

喲喲
一年之計在于春,一天之計在于晨
我的晨都是差不多     ~困
我的春總是差不多     ~混
這差不多的人生使我有點墜
我真不想我的人生就這么LOW

嘿嘿
打起我差不多能提的起的精神翻個倍
好好堅持一份工作讓我的工資翻個倍
跑步鍛煉多多運動讓我的健康翻個倍
提升生活品質買買買讓我生活翻個倍
加油!!!加油!!!加油!!!
耶!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  
  • 取個有個性的網名
  • 發表于:2019/9/28 11:14:00
  1. 沙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不明覺厲
唐唐新發現
2019-09-28 12:50:57 回復
以前得了一種愛裝文藝的病現在病好了只喜歡錢
  
  • 夜之子
  • 發表于:2019/9/28 12:33:07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押的不咋地
唐唐新發現
2019-09-28 12:51:12 回復
  
  • 夜之子
  • 發表于:2019/9/28 14:13:04
  1. 3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讓我來加足馬力,從不拍馬屁,不靠馬虎把戲,說唱也是才藝,我的押韻已經完畢
唐唐新發現
唐唐新發現: 你的歌詞太短,咻的一秒over,根本不夠馬力,懷疑你拍馬屁,以次充好是你本意,說唱是門才藝,你的押韻就此完畢!噢耶!skr~(抖唱,不存在人身攻擊哈!)
2019-09-28 15:00:20 回復
夜之子
夜之子: 本來就不存在人身攻擊,讓我看看你還有什么東西,等等,天涼了我先穿上我的風衣,你寫的是歌詞還是散文,你究竟是漢族還是滿人,好吧,我覺得你的押韻太少,特別不好,需要一個老師促導,如果說唱是你的飯碗你會吃不飽,好了天不早,你要請我吃夜宵我也說不搞
2019-09-28 18:35:10 回復
  
  • 龍南信息網樂樂
  • 發表于:2019/9/28 16:42:14
  1. 4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騷氣
唐唐新發現
唐唐新發現: 能置頂不
2019-10-02 10:29:34 回復
龍南信息網樂樂
龍南信息網樂樂: 回復 唐唐新發現:推薦精華了
2019-10-04 10:58:47 回復
.
  • 憂傷的心
  • 發表于:2019/10/4 12:09:38
  1. 5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差不多沒有錢取媳婦了
哥只是個傳說
二維碼

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
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
加入簽名
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
捕鱼达人3d外挂有出售